我协会成员在勘察设计行业管理创新大会上获奖

2014515日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管理创新大会”在京召开。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副部长王宁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总结交流了企业在管理创新和战略转型方面的成绩与经验,提出了勘察设计行业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模式、转变发展方式的新思路。会议对2013年评选出的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型优秀企业、创优型企业和优秀企业家(院长)及2014年评选的全国勘察设计行业杰出最美女院长进行了表彰。

我协会会员中国昆仑工程公司(中国纺织工业设计院)、江苏省纺织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省纺织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和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分别荣获创新型优秀企业和创优型优秀企业称号。中国昆仑工程公司周华堂总经理、江苏省纺织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虞卫民总经理、河南省纺织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徐琪董事长、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孙祥恕总经理、陕西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李大川院长、广东省轻纺建筑设计院邓华欢院长被评为优秀企业家(院长)。

 



 

 

京ICP备140382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