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纺织专业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2148号,郑玫副主任代表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应邀出席了在山东济南山东省纺织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的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纺织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同时应邀出席的还有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单宝艳同志。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纺织专业委员会所属各会员单位,是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的会员单位多年以来,会员单位以负责的工作态度,科学的工作方法,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适应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和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新要求,主动适应国际竞争和扩大对外开放的新特点,主动适应企业机制转变和管理模式发生的新变化,认真研究勘察设计院行业相关政策,以精心的设计,诚信的服务,多样化的发展取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可。会上山东省纺织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胡乃杰致欢迎辞,郑玫主任致辞,第三届专委会主任蔡小平做工作报告。会上还进行了交流研讨,选举了新一届专委会主任胡乃杰和副主任李靖。最后省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单宝艳做总结讲话。

会后,郑主任考察了山东纬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今年良好的工作态势,以及工作的发展前景,鼓励该公司领导继续努力,在开拓进取中谱写发展新篇章。

 

 



 

 

京ICP备140382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