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纺院李鹏飞董事长一行来京

 

春暖花开的四月,在新任领导李鹏飞董事长率领下,河南省纺织建筑设计院一行五人到访协会秘书处和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少明、昆仑公司总经理李利军、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万网胜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见。李鹏飞董事长介绍了河南省纺织建筑设计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借助协会平台寻求与各兄弟单位合作的意愿,李利军总经理介绍了昆仑公司的情况并对李鹏飞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借助协会平台在轻纺工程、民用建筑工程等各方面合作的可能,也对协会的工作和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陈少明秘书长又陪同李鹏飞董事长一行访问了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维拓公司董事长孙祥恕、党委书记李振龙、技术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毅参加了会见。会见中孙祥恕董事长详细介绍了维拓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和业务拓展情况等,李鹏飞董事长也介绍了河南省纺织建筑设计院的情况,双方就各自关心的管理经验、发展模式以及未来可以合作的业务领域进行详细了的讨论。陈少明秘书长表示希望各会员单位充分利用协会这个平台,加强交流,互相合作,取长补短,互利共赢。

 

 

 

 

 

 

 

 

 

 



 

 

京ICP备140382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