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员工行为守则

  

  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员工须遵守以下行为守则。

  1.热爱祖国、忠于团队、恪尽职守、遵章守纪、遵纪守法。

  2.坚持服务、协作、创新、高效的协会核心理念,按照协会的目标要求,顾全大局、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甘于奉献。

  3.心系纺织、服务企业、爱岗尽责、团结协作。

  4.要恪尽职守,履行岗位职责,以追求卓越的业绩为奋斗目标,以务实进取的工作态度持续提升工作技能和工作质量。

  5.遵章守纪、秉公办事、运用科学的工作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6.要勤奋学习新的知识,开拓挖掘新的思路,扬长避短,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7.要文明礼貌,谦和正派,言谈举止大方,注意仪容仪表,着装整洁得体,处处维护协会形象。

  8.要服从领导,尊重他人,团结同事,友善合作,顾全大局。

  9.要自觉遵守、维护协会的工作环境秩序,提高安全、防火、防盗的防范意识。

  10.严格遵守财务制度和固定资产管理制度。爱护协会财产,做到勤俭节约,反对浪费和侵占公共财产的行为。

  11.保守协会的商业和技术秘密,未经授权不得随意泄露协会的经济、技术、经营信息。如发现利用职务之便或业务主管之权限,泄露协会秘密并损害协会利益的行为,视情节轻重给予罚款、处分直至开除,并保留追究其民事、刑事责任的权利。

  12.本守则由协会秘书处负责解释。如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按国家法律、法规执行。

  



 

 

京ICP备14038211号-1